11/22 湾家周叶婚礼茶会

頭貼繪師 / 昊子

晚上好

籌備組收到各方同好詢問關於海報通販一事,經籌備組內部評估以及與代理討論之後,決議耀家這邊開放預售,並待茶會結束之後根據預售數量將海報寄給無限制代為發貨,以回饋各位周葉同好的支持與喜愛。

尺寸:A3
材質:PVC(塑膠),同一般L夾材質,局部半透明
內容:周澤楷x葉修(千葉景繪  @暴龍橋 )、一槍穿雲x君莫笑(炎鈴繪  @☆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 ),兩張為一組販售,不單賣。
預售時間:即日起至11/22(日)23:00
其他預購注意事項請參考無限制代理頁面


預購頁面: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c.w1017-1824259030.53.VvoD22&id=522615762286&


預售結束之後如有餘量會繼續販售,但此批完售後不再加印,請盡量把握於預售期內預購,十分感謝各位的支持。


评论(13)
热度(323)

© 11/22 湾家周叶婚礼茶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