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湾家周叶婚礼茶会

頭貼繪師 / 昊子

灣家周葉婚禮 影片解禁

「下午好呀!看了許多REPO知道大家玩得很開心,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當天播放的兩支周葉MV今天也解禁啦!兩位新人已經去度蜜月了,祝他們幸福!」


周葉婚紗MV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287918/


周澤楷 CN 團子

葉修 CN 風雪櫻

攝影 / 七七



周葉婚禮主題曲 最好結局 PV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283279


原唱:2酒、曲:座右銘、詞:明連、原後期:臨暗、原策劃:風塵3000

周澤楷 CV ゼーノ

葉修 CV Hakuro

PV繪製 / 藤キズナ

影片製作 / @青木果果 


歌詞

像註定在狹路相遇

非爭出個輸贏

是朋友還是敵人

始終都分不清

招式間來來去去

定格那一刻像夢幻泡影

我卻還沉溺在其中不醒


像註定被你瞭解的

難以將你看清

越不懂說出口的

越是會記在心

可能像我這一種

不懂用言語 用行動說明

當你將我想起 也許會笑得溫馨

那麼你也不算全贏


一貫掌控全場

卻遇到你 將我所有佈防消盡

笑著打聲招呼 有最狠用心

都不曾手下留情 風聲很安靜

餘下我們還在這場戰鬥裡較勁

也許就是最好結局


像註定被你瞭解的

難以將你看清

越不懂說出口的

越是會記在心

可能像我這一種

不懂用言語 用行動說明

當你將我想起 也許會笑得溫馨

那麼你也不算全贏


一貫掌控全場

卻遇到你 將我所有佈防消盡

笑著打聲招呼 有最狠用心

都不曾手下留情 風聲很安靜

餘下我們還在這場戰鬥裡較勁

也許就是最好結局


想什麼沒來得及向你說明

不如沉醉槍林彈雨裡不醒

等你再歸來時刻 給一記痛擊


一貫掌控全場

卻遇到你 將我所有佈防消盡

笑著打聲招呼 有最狠用心

都不曾手下留情 風聲很安靜

餘下我們還在這場戰鬥裡較勁

也許就是最好結局


等你我老去之後 是最好回憶


=========

有你在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一起手牽手走下去,不要放開。

我愛你。

=========


评论(23)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22 湾家周叶婚礼茶会 | Powered by LOFTER